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三(完)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法律没有规定不能做的,就都可以啦!

-----正文-----

老闆说著说著,见阿仁白眼一翻,人就瘫倒在小沙发上,“……!”

老闆赶紧离开了办公桌,抢到阿仁面前,将他吐出的灵魂按入口中,“仁仔!别动不动就灵魂出窍啦!这样很恐怖捏!”

“老闆──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阿仁回过神,又抱住老闆的腰,把脸埋在老闆的肚子上,不断地磨蹭著,拿老闆的衣服来擦眼泪。

老闆下意识地摸摸阿仁的头,一切情形就与一个月前,他们一起在警察局作笔录的时候无异。

老闆往下看著阿仁,“我的意思是吼,你学继续上啦,打工可以停了,免得没日没夜地工作,反而都没上到学……我是想说,一个月我给你三万,以后阿强我养,你就放学之后来上班,负责帮我接网路订单,去脸书贴个文,处理一下公司的运作,key些资料进去,啊我家让你包吃包住,省得你要来回跑好多趟,这样你会喜欢吗?”

“三万……文书工作……包吃包住……”这话说得阿仁心动不已,立刻抹乾了眼泪鼻涕,用闪亮亮的眼神,仰望著老闆,“叔叔,这怎麼可能呢……?钱都还没全部还你,我怎麼好意思?”

“不然你先来做做看一个月,头一个月的薪水就当作你还我的钱,你适应一下环境啊!你看我办公室也没有阿强,你下课了有空才来,当作是陪陪我这个老人家,不然我小孩都出国唸书了,我每天只能在养阿强的时候跟阿强讲话,很无聊捏。中年男子也是会寂寞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