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挚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魏燃在听到姜翊说到“挚友”时身体僵了一下,但还是没有犹豫地点了头。

-----正文-----

当姜翊把最后一圈绷带干净利落地缠绕在魏燃的手臂上时,魏燃也正好讲完他的魔幻故事。

也许是因为他自己也觉得事情过于魔幻,于是干脆自暴自弃地忽略了所有的主观情绪和种种细节,平铺直叙地说完了整个故事。

他说话的时候一直盯着姜翊条理分明帮他处理伤口的手,似乎是想从中吸取一点叙述的条理,也可能只是单纯地不敢看姜翊的表情。

他明明在分享自己最珍惜的记忆,却好像是在编造一个连自己都不相信的劣质谎话。

“伤口帮你包扎好了,回去之后注意不要沾水,也尽量别用那只手臂提重物。记得每天换药。”姜翊松开握着他的小臂的手,没有对他刚才说的故事做任何评价。

魏燃猛地抬起头,对上姜翊平静而温和的眼睛和温柔上挑的嘴角,他的心一下沉了下去。

他太了解姜翊了,以至于一瞬间就明白了这个表情意味着什么——

他一点都没有相信。甚至因为故事太离奇,连调侃的兴趣都缺失了。

魏燃指尖变得冰凉,感觉浑身的热量都渐渐蒸发殆尽。

怎么办?

深深的无力感坠着他。

突然,温暖的触感包裹了他的手,姜翊把手覆在了他的手上。

“你在怕什么?”姜翊问。

“你不相信我。”魏燃声音有些沙哑,话说得有些艰难,“我以后还能再见你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