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谁都温柔就等于对谁都冷漠”

-----正文-----

人有时候会做一些连自己都觉得匪夷所思的事情,而匪夷所思过后就是难以收场。

此时看着像鸵鸟一样抱着头趴在地上的魏燃和他通红的耳朵和脖颈,姜翊无声地叹了口气。

他忍着复建造成的肌肉酸痛缓缓在魏燃身边坐下,一时不知道说些什么。

窗外透进来的阳光将木地板照射成金红色,微小的尘粒在阳光下缓缓飞舞。阳光下厚实的地毯悄然散发出某种类似昔日时光的气息。

他偏过头看向魏燃,顺着他好看的肩颈线条一直看到通红的耳朵,阳光下可以看清耳廓上的细小绒毛,很可爱。

他没忍住,伸手轻轻捏了捏魏燃的耳朵

过了一会儿,魏燃悄悄偏过头,露出一只泛着水光眼睛,正巧对上了姜翊的视线。

然后他怔住了。

姜翊看着他,以一种无可奈何的神情。

而那双墨绿色的眸子太过于幽深,里面安放着的各种情愫他看不清也读不懂。

但在这样的目光下,魏燃有种不管他做什么都会被这个人包容的错觉。

不过也或许是因为这个难得的午后——阳光是暖的,空气却自由轻快,偌大的房间里只有他们两个人。

暧昧的情动、不自在的羞赧和一切晦涩的情愫,似乎都能在这个时空里和谐地找到安身之处,光明磊落地存在。

过了一会儿,魏燃翻过身,平躺在午后的阳光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