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胆小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对一个人说‘喜欢你’,其实和说‘对不起’一样,潜台词都是‘任你处置’。”

-----正文-----

魏燃不知道别人对于“美梦成真”这件事的反应都是什么样的,但他自己在这一刻的心情可以说是诚惶诚恐。

冷落了多日的厨房终于又亮起了灯,炉灶上热腾腾煮着粥,肉香一阵阵飘过来,小小一个家仿佛以厨房为心脏,恢复了充满生机的脉动,重新“活”了过来。

魏燃倚在厨房门口,看着姜翊挽起衬衫袖子有条不紊地在厨房净手做羹汤,一时间有种恍恍惚惚的眩晕感。眼前的场景仿佛已经在梦中出现过无数次,以至于在此刻让他有种置身梦境的错觉。

厨房里蒸腾的热气让他的眼睛蒙上了一层水雾,有些看不清眼前的景象。

他更惶恐了。

“魏燃,过来帮我把菜切了。”姜翊回过头看到魏燃怔怔地看着自己,笑了笑,“别光发呆了。”

魏燃没吭声,从挂勾上取下围裙,从身后帮姜翊系上,然后一声不吭地从身后抱了他一下。

没等姜翊说什么,魏燃就松开了他。

又是一个一触即散的拥抱。

“你身体撑得住吗?”魏燃边切菜边偏过头看他,“一出院就让你做饭是不是有点儿不人道,像我虐待你一样。”

“看着手。”姜翊点了点他的手,“我早就该出院了,我爸非让我在医院再观察观察。”

“所以现在你身体没问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