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渗透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姜翊在一阵难以抵抗的眩晕之中,清晰地意识到了三件事

-----正文-----

按照前“校霸”的思维模式,很多事情魏燃都用打架那一套原则来解决——快、准、狠,临场不能怂,气势不能丢。

于是在这个值得纪念的夜晚,他也本着这样的原则,借着酒劲,趁着月色,跟姜翊告了白,还很有气势地在他唇上咬了一口,然后……

然后,就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他看着姜翊用食指关节蹭了蹭嘴角,好在没破皮。

姜翊的目光静静地落在他身上。

曾经魏燃一打五从来不知道“怂”字怎么写,此时也无措地后退了半步。

如果姜翊要揍他,那恐怕也只能忍着了。

姜翊伸出手抚在他的侧脸:“小狗,张嘴,让我看看你的牙。”

魏燃心里一松,晕晕乎乎地听话张开了嘴。

姜翊看着他,微微一怔,然后笑了出来。

还没等魏燃反应过来,姜翊就凑到他的唇边:“怎么这么听话?”

温热的气流从他的唇中流出,带着姜翊的气息落在他的唇舌上,仿佛直接进了他心里。

他禁不住诱惑,向前探了探,触到了一片柔软湿润,封住了这份温热。

心跳脉搏在这一瞬间全都超速,魏燃觉得自己脊柱都酥了,抑制不住地冲动想要啃咬。

姜翊好像看穿了他的心思,用手指轻轻捏住他的下巴,向后推了推。

魏燃松开自己尖尖的犬齿,津液拉出一条银丝,他怔怔地,然后看着姜翊向他俯过来,像一棵雪松将影子罩在月色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