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惊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也许明天就是夏天

-----正文-----

姜翊清晰地知道自己在做一个不愉快的梦,即使如此,梦里不快还是无法回避。

又是熟悉而愚蠢的派对。

女主人不需要客人准备礼物,如果非要带什么的话,就带束花来吧。

毕竟我的宝贝大儿子真的很需要呢。

五颜六色的花束带着甜腻的香味,挤挤挨挨地塞在他房间的每个角落。

“晚安宝贝,也许有一束就是你要的呢?”女主人嘲弄地笑着,关上房门。

隔着一扇门,外面是无休无止的狂欢。

他拎起一捧巨大的花束,垂着眼看了看,用力掷向那扇门。盛放着的娇嫩鲜花突然遭受粗暴的对待,花瓣撒了一地,红色绿色的汁液染脏了地毯,成了一团残花败柳。

他不断地拎起花,砸出去。房间很快变得惨不忍睹,他的心情却没有因为破坏欲地释放而得到些微好转。

突然,门铃被按响,吵得他更加烦躁。他踏过花的残骸,盛气凌人地打开房间门,被窗外的阳光刺了眼,一个高个子麦色皮肤的少年穿着睡衣,露出帅气的笑容,捧着一束丑丑的花站在门口。

然后姜翊终于醒了。他眯缝着眼睛,下意识伸手摸到床头柜上魏燃的手机,关掉了闹钟。一套动作轻车熟路得诡异。

等他适应了眼前的光亮,偏过头望向窗外,窗户大敞着,窗帘随风翻飞。

窗外的天空是一种雾蒙蒙的蓝。新的季节里新的天空,像一切初生事物一样还裹着一层绒毛,舒展着春日洁白的云絮。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