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番外一(万圣节主题)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很久很久以前……

-----正文-----

1、

这个世界从未太平。人群中隐藏着冰冷嗜血的魔鬼,在夜幕降临时露出獠牙,带走我们的朋友,爱人,父母乃至幼童。

他们力大无穷,凶险狡猾,永生不死。

只要他们存在这世上一天,哀恸的哭声永不停止。

2、

好在万物相生相克,总是一物降一物——吸血鬼猎人,拥有超凡的运动天赋、代代相传的经验,以及能够与杀死鬼的灵器相互感应的血统,成为人类最后曙光。

这是最崇高的职业,最强的吸血鬼猎人甚至能够守护在国王与教皇身侧,被授予勋爵地位。

这也是最渺小的职业,只要与灵器产生一丝微弱的共鸣,就是猎人,从此不被允许以其他任何职业谋生,只能拿起武器去面对那些苍白的魔鬼。

软弱的猎人注定只有死路一条。

3、

那么怎样才算是一名合格的猎人?

智慧,力量,勇气,谋略,强大的共鸣,这些当然必不可少。

除此之外,还有非常重要的一点:习惯噩梦。

魔鬼被杀死时会释放多么浓烈而恐怖的怨念,没有杀过鬼的人是无法想象的。经过一位资深猎人的计算,杀死最低级丑陋的爬行种,只需忍过当下感受到的恶心怨念;杀死青面獠牙的“初级”,则会做整整三夜的噩梦;如果杀死能够藏在人群中不露马脚的“高级”,则会连续一周甚至数个月都要受噩梦折磨;而传说如果不幸杀死了一只“特级”的鬼,他的怨灵将会永生永世纠缠,让猎人求生不能,求死不得,直至彻底覆灭。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