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6,君寻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6

-----正文-----

199

他以为他刚刚学会了爱与被爱,可是原来喜欢人就是一场罪过,就像他的出生一样。

他的母亲是这个世界上对他最好的人,也是这个世界上对他最坏的人。

巨大的蛇瞳里面,小穷神看见了母亲的倒影。

她朝自己伸出手来——

小穷神完全被摄住了,甚至已经看不到眼前的危险,也感受不到身体的疼痛。

只看到一片红色中,母亲在朝自己招手。

他渐渐的伸出手去,细细呢喃出声,“你是来接我的吗?”

一个人独自活在世界上,真的是一件很苦很苦的事。

在没遇到言初之前,在不曾感受到那温暖之前,他觉得自己还能忍受。

可是现在,他不能了。

他已经彻底不明白自己生存的意义,也不明白老天还要给他多少苦痛与折磨才会罢休。

所谓被诅咒的一族,那么遇到这些就是他该遭受的吗?

小穷神不明白,也不想明白了。

如果能在这里和母亲团聚,也许是一件不错的事情。

这世上……已经没什么他所牵挂的事情,也不会再有那些可笑的希望,让他在梦里想着一点点的甜就能继续舔舐伤口过活。

200

母亲回应了他的问题,她的嘴里吐露出两个字,小穷神努力的看清,艰难的辨认着唇形。

就在这时,颈间剧痛。

像是灵魂被撕裂开一样,獠牙深深地嵌入了皮肤里,眼前的母亲也消失了,而她嘴里最后的两个字,小穷神也终于解读了出来,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