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37

-----正文-----

204

“君寻哥哥为什么要离开我?为什么要删除我的记忆?为什么要破坏……我的婚礼?”

许许多多的疑问漫上心头,小穷神脸色苍白,唯有嘴唇红艳,一字一句的将心中的问题从两片薄薄的唇瓣吐露而出。

“我到底……是什么?”

“你在婚礼上带来的那个人又到底是谁?”

问题一个接一个,君寻抚摸他的黑发,安抚着他,“你先休息一会,醒了你想知道的我都会告诉你。”

他抱起怀中的人,一步一步朝更深邃的黑暗走去,脚下步步生花,连成一片死亡花海。

他的背后出现一把巨大的镰刀,化为一道利光,所经之地皆传过凄惨哀嚎,所有蠢蠢欲动的骸骨一瞬间化为飞灰。

这里太久太久没有活人来访了,他们真的太馋太馋了。

赤色双瞳回眸,再度警告诸多亡灵,“他是我的。”

“桀桀桀桀——”的笑声在幽空中回荡,“你有弱点了,哈哈哈哈哈哈你有弱点了!等我们把你拉下来,定让你死不如生!啊啊啊!”那声音陡然惊恐起来,渐渐凄惨无比,他的魂体被一片一片切开,撕碎,比凌迟更痛。

这里的世界并没有规则,或者说强者为尊。

王的道路是厮杀堆起的骸骨王座。

暗夜的王从来没有哪一代这么长久的统治过,君寻像一座大山,压得他们永远也抬不起头。

呐喊与咆哮,无数亡灵想要联合剿灭他,却只得到了一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