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的骑士

-----正文-----

我得了一种很奇怪的病。

从小我就记不住人的名字,哪怕是每天对我说上八百遍我还是记不住,甚至我连自己叫什么也不记得。王国的医师翻遍了藏书阁的古书也找不到与这相似的病症,试过很多方法也没让我有所长进。在侍卫们贴出有关的悬赏告示后我见到了许多医生,听他们的话吃了各种乱七八糟的药,可效果如同石沉大海,他们都对此束手无策。

我父王本来子嗣繁多,我没什么出色的地方自然对我就不亲近,因为我这病对我关心了一阵子,发现怎么治都治不好之后就对我更不关心了。

不过我倒不觉得这病有什么不好的,我的记忆对于其他方面可以说是过目不忘,却偏偏对人名毫无办法。但不得不承认,这病带给我不少好处。

——比如我可以因为记不住人名而省去不必要的社交,这能节省下不少时间,供我实践学习获得的知识。

而作为国家最年轻的王子,按照规矩我得去组建一支圣队,完成我的成年历练。

别的王子有的得为了他们的历练提前几年挑起内战,我还算走运,成年历练蛮现成的——目前西界魔族动乱,圣族必须前去镇压。

不过我看上去并不像王室的人——我额间的金色印记总是时不时冒出又消失,毫无规律可循,别人的却从未消失过。

所有的王室成员都会露出那个深浅不一的金色的印记来彰显身份,生怕别人不知道自己是圣族的人一样。我觉得那印记并不好看,而它又时隐时现的,就一直留了刘海遮着额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