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将誓死效忠于您,我的殿下”

-----正文-----

骑士在那里笔直地站着,像是如果我不来他就会一直等下去一样。

我摇了摇头,觉得自己这想法太过理所当然,未免也太好笑了些,兀自笑出了声,引着骑士与我一同去了我的帐子里。

简陋的王座上被人贴心地铺了层兽皮,想都不用想就知道这是谁做的。白虎皮难猎,也不知他废了多大功夫才做成这一张,竟然舍得给我用。

我低垂着眼,看着我的骑士。那瓶湖绿色的药握在他手里,他的唇一张一合,声音像海一样温柔。

“我将誓死效忠于您,我的殿下。”

他澄澈的眼睛里盛满了整片光亮和我的倒影,冷硬的盔甲倒泛起柔和的光泽,连带着锋利的棱角都软了下来。他单膝跪地,以一种绝对臣服的姿态仰视着我,却不卑不亢,鸿羽一样虔诚的吻落在我手背,玫瑰色的唇几乎要烫伤我的那块皮肤,接着他仰头就要喝下那瓶药水。

——我的骑士热血赤诚,英勇善战,他只忠于我一个人。

我抬手把那瓶药挥在地上,玻璃瓶迸裂开来。不巧的是,那药液溅到了我身上。于是我栗色的发开始疯长,到了腰部才堪堪停下。

我的骑士诧异地看着我,我没心情冲他解释什么,况且我也搞不懂现在这糟糕透顶的状况——除了头发变长、喉结消失以外,我的身体没有其他任何变化。

我不算温柔地捂住骑士的眼,让他躲在屏风后面,叫来了法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