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记住我

-----正文-----

我讨厌穿女人的衣裙。

那笨重的裙撑太过坠人,吊带也勒得太紧,非要勒到喘不过气才罢休。繁复的蕾丝更是叫人眼晕,带着高跟的鞋子走一步便要摔上一跤。

我看着那条裙子发起脾气,将鞋胡乱蹬在地上,裹着被子说什么也不肯穿上那件连衣长裙。

“闹什么呢?”

魔族王子从侍女那了解了这件事,有些哭笑不得,挥手让她们都退了下去,商量着让我穿其他款式的裙子。

“我不穿!”

他一把扯住我的头发把我拉近,语气危险:“那就先杀了你。”

我无所谓,拍开他的手,敞开双臂,把心脏的位置展给他:“动作快点。”

他愣了半晌,叹了口气:“圣族今天派了人过来,想让我们帮忙找他们不慎走丢了的公主,拿出的画像上的人跟你一模一样……他们现在就在城门,你如果想去,就乖乖换上裙子,嗯?”

“你会让我去?”

我可不认为他会有这么好心。

“只要你答应以后乖乖穿衣服。”

在长裙和我的骑士之间做选择,确实不用费太大功夫。我被人抱着上了城楼,盯着魔族王子下巴上那块被我打出来的乌青发呆。

……谁让他非要抱我的。

我看到我的骑士。

他挟着天边的光朝我而来,映亮远处连绵不绝的山脉。我隔着人海看他,手指动了动,在他掌心落了朵花。

——小时候每次被母亲责骂我都会躲起来自己难过,他当时明明也只是个需要人照顾的半大孩子,却会来关心我。后来我就会在他手里放一朵花表示我没事,不用担心。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