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8 美男大侠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别怕,都过去了。

-----正文-----

再说野晴山闯入这片废墟大火,还未到地窖口便看见一个孩子埋着头爬了上来,他见这孩子又瘦又矮,便干脆将其扛起,捂住口鼻朝外跑了出去。

野晴山将郁树成带出大火后,又去寻徐潜的踪影,这时,只听前方传来一声呼救。

“大侠救我!”被牙人拖去的徐潜拼命挣扎,好在牙人行动不便,并没有逃出多远。

牙人见到野晴山后,似乎瞬间有了鱼死网破之意,竟拎起徐潜的脑袋狠狠朝地上砸去。

说时迟那时快,一柄看似笨重的宽剑竟犹如陀螺般盘旋飞来,只见那剑柄击中了牙人的肚子,其扣着徐潜的那只手更是被带着银光的剑刃划了个皮开肉绽。

郁树成趁机扑向牙人,他捡起地上一块石头,狠狠砸向了牙人的眼睛。

“啊!”牙人吃痛出声,郁树成却还不肯罢休,他像是着了魔一般,一下接一下地砸着牙人的脸,直到野晴山抓住了他的手。

“别害怕,”野晴山轻轻松开了郁树成的小手,说,“都过去了。”

看见昏死过去的牙人,郁树成瞬间回过了神,他丢掉了手中的石头,好像卸了所有的力气,颓坐在了一旁。郁树成突如其来的阴沉与凶狠吓坏了徐潜,在野晴山冲进大火之后,他几乎不敢再去看坐在地上的郁树成。

之后,野晴山陆续救出了地窖中已然被熏呛晕厥的孩子,随着一个接一个幼小的身躯将这片安全的空地渐渐填满,浓烟之下,温柔宁静的夜色好似也变得愤怒起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