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 你们都是好孩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阿成,这是给你的。

-----正文-----

那天晚上,镇子上受了野晴山之托的汉子们随后赶到,不仅抓回了几个逃跑的牙人,还将十几个孩子带回了镇子的医馆。

镇子上医馆的老夫妻将孩子们诊了一个遍,其中,小男孩中毒最深又呛了浓烟,一直昏睡不醒,郁树成受伤最重,却幸而那牙人自背后扎错了方向,并没有伤及要害。

医馆后堂的厢房内,徐潜几乎日日守在小男孩床前,他时而捏捏小男孩的脸蛋,时而跟他报告知县大人打得那几个牙人屁股开花。

“鲜鲜,你快醒醒好不好,”徐潜抓起小男孩的手蹭着自己的脸颊,他看着小男孩闭着的眼睛,说,“医馆里的老婆婆说今日要给我做鱼汤,阿成的伤口还没好,所以那一大锅鱼汤都是咱们俩的,嘿嘿……”

“一大锅,你们喝得完么。”旁边一张床上躺着的郁树成翻了个白眼。

“喝不完的话,我可以帮忙。”野晴山的声音从医馆后堂传了过来。

“晴山大侠!”徐潜满脸兴奋地扑向了已到门前的野晴山。

野晴山顺势将徐潜抱了起来,他笑着对郁树成说:“给令尊的信已专门派人去送了,过些日子就会有人来接你,知县大人本想将你接去府中,可大夫说你这伤不易挪动,便干脆说让你安心在这里养着。”

但看郁树成脸上并无过多喜悦,他乖巧答谢道:“多谢知县大人,多谢晴山大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