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0 昆州的十四年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没有家了……

-----正文-----

然而,当徐潜回到昆州时,并没有见到自己日思夜想的爷爷,刺史府的人告诉他,他的爷爷已在不久前去世了。

“我没有家了……”徐潜高烧那几天,嘴里一直念着这句话。

后来,郁树成去求郁清川留徐潜在府中,郁清川为了自己的仁爱之名,便痛快答应了下来。徐潜病愈后,郁树成迫不及待地将这个消息告诉给了徐潜,而徐潜好似丢了魂一般,既没有高兴也没有再哭泣。

从此之后,无论郁树成如何刁难徐潜,徐潜都毫无怨言,就连郁树成一气之下提起的卖身契,徐潜也一字一句地写了出来,并按下了自己的手印。

几年过去,徐潜似乎从爷爷去世的悲痛中缓过来了些,眼睛里也开始有了各种情绪的颜色,见到这样的徐潜,郁树成的气色也跟着好了许多。

直到有一天,韩朗作为郁树成的授课之师,也住进了刺史府。没过多久,韩朗便发现,刺史郁清川其实并不看重这个妾室之子,邀请自己入府授其功课,不过是想落一个爱子且好才的名声。

洞悉了这一切后,韩朗开始对郁树成屋里的仆人呼来喝去,而年幼的郁树成对父亲这番安排心存不满,对韩朗也多有不敬且不愿示弱,以此,韩朗无法冲郁树成发的火撒的气,便全去到了书童徐潜身上。

渐渐地,韩朗竟开始调戏郁树成身边的下人,郁树成发现后本欲揭发,但仆人们皆怕被赶出府,一个个都跪在地上哀求郁树成,此事便也不了了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