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1 我是你的大侠(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那今后就拜托大侠保护我了。

-----正文-----

“馄饨来了!”老人笑眯眯地为徐潜与野晴山端来了冒着热气的两碗馄饨。

野晴山剥了一颗栗子给正在发呆的徐潜:“尝尝看。”

徐潜回过神来,他将温热的栗子放入口中,只觉软糯香甜,心中一阵满足。

野晴山问:“好吃吗?”

“嗯嗯,”徐潜拿起碗边的勺子,快速地搅拌着碗里的馄饨,又忽然哽咽道,“好吃得想哭……”

“想哭便哭吧,”野晴山又剥了一个热乎乎的糖炒栗子放入徐潜的碗里,他对徐潜说,“哭累了,我背你回家。”

徐潜用衣袖抹了抹眼角的泪,他呼噜了两口馄饨,对野晴山说:“就算我在哭,我也还是可以自己走路的,我已经不是六岁的小屁孩了。”

野晴山吞下嘴里鲜香的馄饨,他看向眼圈泛红的徐潜,笑说:“我愿意背着你。”

徐潜原本憋回去的眼泪,此刻直接流出了眼眶,他静静看着野晴山,又想起了记忆中的那个叫鲜鲜的小男孩。

“鲜吗?”

野晴山愣了愣,他尝了一口勺子里的馄饨汤,灿然笑道:“鲜啊。”

日近黄昏时,徐潜带着野晴山去到了十四年前的那个街口,野晴山二话不说将徐潜背了起来,他们顺着记忆的方向,在巷子里缓缓走着。

转入一个岔口后,徐潜突然沉着嗓子凶巴巴地威胁野晴山:“我要杀了你。”

野晴山的步子变得慢了些,他好像也在回忆着什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