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我是你的大侠(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如就这样……一辈子吧。

-----正文-----

最后,倒在山路上的小男孩和徐潜还是被牙人带了回去。

小男孩几乎是在浑身的痛感中醒来的,他醒来时,牙人的耳光在他的脸颊上刚刚落下。

“跑啊,不是挺能跑的吗。”

那个尖嘴猴腮的女子掏出身上携带的小瓷瓶,倒出五六粒药丸,说话就要塞去小男孩和徐潜口中。只见一旁的牙人急忙拦住,说:“这药可不能这么吃!这么吃,会出人命的……你打几下消消气就行了……”

但看那尖嘴猴腮的女子一把扼住徐潜的喉咙,满面狰狞地说:“平日里就你屁事多,这也不吃那也不吃,这回就让你一次吃个够!”

“我不吃……不吃……”徐潜艰难又绝望地抗拒着,他的双手死死抓着女子的手臂,却并没有什么用。

小男孩想要去抓女子拿着药丸的手,却被黄牙男子死死扣住,他急中生智,对女子恨恨喊道:“就是因为这个狗屁药丸,我们今日才会浑身无力!”

紧接着,小男孩冷笑一声:“你让他全吃了也好,干脆整瓶都给他吃了,他吃了我们也就都不用吃了……”

几个牙人一想,他们手头本就不宽裕,眼下死了一秃驴,还要看顾十几张要吃饭的嘴,若是这药丸再没了,还拿什么约束这十几个孩子。

黄牙男子刚想开口相劝,却看女子忽而松了抓着徐潜的手,她朝着小男孩笑了笑,眼中狠辣渐渐浮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