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这样也很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要早点回来!

-----正文-----

韩朗死后,黄郁才也踏上了二十年的流放之路。黄郁才临行之前,其母数度哭晕昏厥,然而此案已成定局,她也只能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儿子被几个差役推搡着催促离去。

可谁也没想到的是,黄郁才上路还不到十天,竟于途中发了疯病,他整日指着差役大骂恶鬼,夜里更是说什么都不肯闭上眼休息,直到极尽疲劳之时猝然倒下,再也没有醒来。

待这消息传到昆州,郁清川并未多说什么,只是尽可能保留了他这个外甥死去后的体面。而黄郁才之母本就因流放之事卧病在床,郁清川不愿再刺激她,便勒令府中上下不准将黄郁才的死讯透露分毫。

郁树成得知黄郁才的死讯时,一整天都没有说话,他既没有大仇得报的快感,也没有胜利之后的喜悦。郁树成将这些年的种种从头回想了一遍,这才发现自己对黄郁才最清晰的印象,似乎只剩下十四年前回到昆州时,黄郁才躲在郁清川身后,那张脸上心虚又得意的复杂神情。

“公子!”这时,院子里一名仆人匆匆到了郁树成身后,悄声说,“黄……黄公子的那个随从阿忠,被、被带走了!”

郁树成听后,本想手书一封,却又停下了动作,心道:此前训斥黄郁才野外厮混时,阿忠便被父亲叫去盘问了一番,如今黄郁才已死,又将阿忠带走,难道是想……给黄郁才报仇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