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见字如面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怎能不来。

-----正文-----

初春早间,野晴山策马出城,还未行至城外五里,便有一人朝他杀了过来。马儿受惊狂奔逃走,野晴山与刺客追赶时步履不停,过招时亦是难分胜负。

只见刺客身轻如燕,几个翻身便甩开了逼近的野晴山,再看野晴山应对得宜,就地借着几棵枯树干频频跃起,追得那刺客竟不能多放松一口气。

突然,刺客竟假意空翻,诱得野晴山再次拔脚登树,而其只一个极快的反身便绕到了野晴山身后,顺势夺走了野晴山的那把剑。

野晴山心有不甘,这便出招朝其袭去,只见那刺客虽夺了剑去,却并未仗着剑锋还击,即使野晴山步步紧逼,但其一招一式仍有条不紊且潇洒飘逸。

打着打着,野晴山已然熟悉了刺客的招式,他灵机一动,忽而改变了自己进攻的节奏,却看刺客似乎有些意外,手上的招式有了犹豫,就在这时,野晴山迅速出手,一把从刺客手上夺回了那把剑。

“哎,人不服老不行啊。”刺客一边感叹一边在原地扭了扭腰。

野晴山把剑一收,看着眼前这个风采不减当年的中年美男,说:“可不是,我方才瞧您大喘气来着,钱掌柜的红烧肉没少吃吧……”

“你小子,刺史大人抓了阿忠便是要逼你现身,”中年美男挥了挥拳头,继而拍了拍野晴山的肩膀,瞪了一眼说,“你今日来了便是上当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