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秘密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是我欠他的。

-----正文-----

大约两个月前,鲜鲜接过师父野晴山的剑,一路快马到了昆州城。他并不懂递拜帖那一套,便一直乔装等在刺史府门前,直到看见一位瘦弱的男子在几名仆人簇拥下上了马车,鲜鲜这才认出了郁树成。

鲜鲜跟着郁树成的马车到了街上,只看马车在一个巷子口停下,郁树成下车后只带了一名仆人进了巷子,鲜鲜见机会难得,便跟了过去。

郁树成在长长的巷子里绕过一个接一个岔口,终于在一个院子前站定,鲜鲜并不知,此处正是十四年前郁树成与徐潜被掳走的地方。

“公子,这巷子还是阴冷的,小的去给您拿条毯子吧。”郁树成身后的仆人恭顺道。

“好。”郁树成简单应道。

仆人走后,郁树成朝巷子一侧的那面砖墙走了过去,他背靠这冰凉的墙面,缓缓抱膝坐到了地上。

可惜,照进巷子的阳光只暖了墙头,坐在墙边的郁树成并不能感到半分暖意。

“阿成,”鲜鲜走到了郁树成面前,他伸出手去拉郁树成,说,“今日阳光很好,你站起来会暖一些。”

“是你……”郁树成扶着鲜鲜的手站了起来,他眼中除了惊讶,还藏着一丝喜悦。

郁树成问:“毒都解了吗。”

“已全解了。”鲜鲜微微笑了笑。

“好人是该有好报的,”郁树成也笑了,他眯着眼睛望向头顶的晴空,说,“你是来找他的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