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6 野晴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可是大侠呢。

-----正文-----

回忆至此,鲜鲜忽而笑了,他看向师父野晴山,说:“师父,其实您也是相信阿成的,对吧。”

“你们都是好孩子……”野晴山拍了拍鲜鲜的肩膀,超前几步走去了河边。

此刻,太阳已然升起,师徒二人于河边并立。

野晴山看向鲜鲜:“那这个阿忠……”

鲜鲜一只手绕去野晴山肩后,回拍了几下,说:“六尸案包庇之罪……刺史大人也并没有断错,我自当拍手叫好。”

“哈哈,好啊……你真的长大了,我也可以放心了……”野晴山面露欣慰,眼中闪着几分骄傲,他点了点头,又一本正经道,“什么时候把你那个小竹马‘拐’回沙漠,让他尝尝老钱煮的红烧肉。”

鲜鲜看向野晴山,问:“那您呢,您不和我们一起回家吗?”

野晴山看着静静流淌的河水,轻叹道:“我老了,想再去看看年轻时看过的大山大河,等我走不动了再回沙漠去,让你们给我端屎端尿……”

鲜鲜学着野晴山的样子,叹了口气:“温馨的画面一下子也被您毁了……”

野晴山叉腰道:“你忘了你幼年排毒时,为师是怎么没日没夜地伺候你的,嘁,你不管我拉倒,我还有老钱……”

“钱掌柜连马粪都不靠近,更何况您的屎和尿了……”背着剑的鲜鲜耸了耸肩。

野晴山侧头看了一眼鲜鲜背上的那把剑,后又望去远方,嘱咐道:“你这个小子,今后早晚功课皆不可懈怠,知道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