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7 你最美味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年轻真好。

-----正文-----

野晴山带着徐潜离开昆州那天,出城之前又买了几个烧饼带上,才出城门不远,野晴山便将一个烧饼的心掰了下来递给身边的徐潜。

“喏,”野晴山看向徐潜,眨了眨眼道,“你不是想要我的心吗。”

徐潜愣了愣,这才想起自己曾捧着一粒金子脱口而出的“非分之想”,他接过“那颗香喷喷的心”,边吃边笑着:“嘿嘿,味道真是好极了。”

这天,郁树成早早便候在了城外,只不过马车并没停在当眼处。

放眼看去,进城出城者络绎不绝,一同随行的仆人更是不知郁树成要接还是要送,便干脆老实立在一旁等候差遣。

“公子,怎么许久不见阿潜?之前府中有人听到韩……韩朗对大人说,阿潜被一个老鸨给掳走了,可是真的?”站在郁树成身后的仆人还是忍不住问出了口。

“哈哈,算是……真的吧……”

郁树成不禁笑出声来,他最后看了一眼渐渐走远的两个背影,这才发现,自己此生最好回忆也已经随着徐潜和鲜鲜的身影,慢慢地远离。

郁树成虽然失落,却并不想伤感,只因他知道,他会一直记得那些日子,直到有一天老到记不清。

大漠黄沙,落日彩霞,一阵春风吹过,万物悄然复苏。

如孤岛一般的客栈背后,小溪蜿蜒流过,而两个男子正坐在这一片黄沙之上,一同看向了远处天边的火烧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