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去

-----正文-----

14

对于自己将要上的第一堂课,西奥多颇为重视,尽管他已经用了数日的时间准备,但是他直到上课的前一天还在不断地完善。

梅尔维尔冲完凉,走出浴室,见西奥多正在仔细阅读他几十年前写的一本防护黑魔法的书,床头柜上放了厚厚一摞教案。

“当年写的书,还是有些欠缺的地方。”西奥多任由梅尔维尔把他抱了起来,放在了腿上,喃喃道,“如果加上‘熟练运用科斯演算,将会对魔法回路的预判起到重要作用’,就好了。”

梅尔维尔摸着他的头发,顺着他的目光,看向了他手中的书,“你明天还要讲黑魔法吗?”

“恩,学生们好像对黑魔法挺感兴趣的。”

梅尔维尔将下巴搁到了他的肩膀上,揽住了他的腰身,懒洋洋地道:“哪里不清楚,问我不就好了吗?”

西奥多稍稍地偏过了头,脸颊不小心在梅尔维尔的唇上擦了一下。梅尔维尔眼眸顿时燃起了火焰,正要去亲他,只听西奥多道:“低阶的光明魔法又对你无效。你知道,腐蚀血咒该用什么光明魔法解除吗?”

梅尔维尔沉思了许久,不确定地道:“这诅咒很低级。如果是我施展的话,至少得是七阶以上的光明魔法才能驱除。那么,如果是一般的黑魔法师……五阶左右的光明魔法?”

“错了,实际上用二阶的光疗术,每天三次,持续一周,就能彻底除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