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7-1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上课

-----正文-----

17

这个周五,显得格外不一般。

教授们可以明显地发现,学生们的精气神比起往日都要高涨很多——原因不用想也知道。

而某些狂热的校长崇拜者,甚至不惜翘掉了今天一整日的课,早上第一节课就跑到了罗兰楼占位置。

到了中午的时候,教室就已经人满为患了——尽管距离上课还有七个小时。

罗兰楼的H101教室本身面积很大,可以容纳三百人,但是在这情况下,三百个座位显然是不够的。

西奥多正在校长室吃着梅尔维尔送来的午餐,听到秘书说罗兰楼那边快失控了,他不禁一怔,“我不是晚上上课吗?”

“是啊,有些学生下午没有课,就直接去了。”秘书布雷道,“费多拉院长说怕有安全问题,调动了学校的安保员维持现场的稳定。”

西奥多无奈地叹了一口气,道:“同他们说,我会用水晶球实时转播,不用抢进教室。”

秘书布雷走后,校长室只剩了西奥多与梅尔维尔。

西奥多道:“梅尔,我在想,不然还是实施注册吧?每周登记一次。”

每个学生在学期末都会进行下个学期的选课,是用魔法信附上自己的选课表,然后在注册开始后,将信送到想选教授的信箱之中。一旦课程的席位满了,信箱就会自动关闭,没来得及进箱的信就会原路返回。

通常,魔力越强的学生就越有优势,因为他们的魔法信传递速度快。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