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9-2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来历

-----正文-----

19

西奥多无疑是时刻挂念那狼人少年的,否则也不可能隔了几十年的时间,还记得对方的气息。

这也难怪,西奥多素来是对他人的点滴恩惠都牢牢记在心的性子,对方可是舍身救了他的性命。若抛开各种复杂的心绪,梅尔维尔也应该感激于那个少年。

但,梅尔维尔并不是什么胸襟开阔的善良之辈。在针对西奥多人际关系的问题上,他甚至称得上是心胸狭隘。

他仍记得,当年那少年看西奥多的眼神,而对方现如今找了过来,越发让他觉得危机感丛生。

他想,大抵没有谁会容忍另外一个人那样惦记自己的爱侣。

只是,他毕竟刚刚手快,不小心把人家的分身给宰了,理亏。他是生怕西奥多心有芥蒂,亦或者中途病情发作,因而憋了一路。

回到家中后,他仔细地观察了西奥多,没有看到不愉的神情,与他说话时也没有异色。许是药效上来了,他的气色也比之前好了不少。

待躺上了床,西奥多在怀,梅尔维尔终于是忍不住问了,“西奥,你与那个狼人是什么关系?”

西奥多疲倦地闭上了眼,“他被人欺负,我救了他,并给了他一点钱。他就跟了我一段时间……”

梅尔维尔还欲再问,见他沉沉闭眼的模样,终是将欲出的话给咽了下去,抬手给西奥多理了一下发丝,触了一下他柔软的脸颊,低声道:“睡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