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信件

-----正文-----

22

西奥多的旧伤再度发作于周六的清早。

好在这次只持续了半个小时,待伤痛退去后,西奥多已然浑身被汗湿,身体虚弱,提不上一点劲了。

梅尔维尔给他洗了澡,换上了干净的睡衣,抱他平躺在了床上,理了理他的发丝,柔声道:“我去煮点粥。”

他刚站起身,就听西奥多气息微弱地在唤他,“梅尔。”

“恩?”梅尔维尔回过了头。

西奥多欲言又止,最终只低声道了一句,“没什么。”

“别多想。”梅尔维尔重新坐回了床边,俯身在他额头上落下了一个吻,“等这段时间将身体养好,就好了。”

西奥多轻轻地点了一下头。

梅尔维尔知道,西奥多从小就是天之骄子,性情骄傲。当年,西奥多刚受伤那一阵,为了让他接受自己的照顾,梅尔维尔着实是花了一番心思。如今,西奥多虽已不介意他操持他的起居,但每次犯病,还是会令西奥多觉得难堪,以及觉得给梅尔维尔增添了麻烦。

他的旧伤复发,短的会持续半个多小时,长的会持续四五个小时。而这段时间,梅尔维尔什么都没法干,就抱他安抚,为他覆住小腹,减轻疼痛。通常他都是半夜被惊醒,然后彻夜不眠。这使得讨厌成为别人麻烦的西奥多非常过意不去。

然而,对于梅尔维尔,他一点也不觉得西奥多的事是麻烦,他只觉得心如刀绞,每次看西奥多难受,他只恨不得替他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