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违纪

-----正文-----

23

西奥多周末休息了两天,身体好转了不少。周一例行的早会完毕后,他回了校长室办公。

有十一个院长已经将上周进行的问卷的结果统计完,并上交了,唯独剩了律法院。

“布雷,你帮我去律法院催一下。”

“好的,先生。”秘书布雷领命去了。

西奥多仔细地翻看了一下统计结果,全校的参与率大约有百分之九十八,大部分学生希望恢复之前的校规,或者删除当前的某些苛刻条例,另有一部分学生有其他的建议。

事实上,西奥多支持学校有个自由自在的氛围。

如今的学校,学生们课间大气不敢一喘,走路都小心翼翼地慢行,生怕一不小心违反了校规,被执法队给制裁了。

而且,学校还增加了每周一次的周考,排名靠后的学生将有格外的课业。

因为新增的政策,上个月的支出资金比平均要低百分之十,图书馆的进出人数也增加了百分之二十,但是学生的空闲时间却是少了许多。

西奥多就记得自己小时候最是讨厌老师们将他管得多了。若是老师严厉,他反倒有种逆反心理,不愿顺着他们来。

他划去了三个新增条例,又将周考项增加了“教授可选择性安排”这句话,并删去了排名的要求。

正在他继续翻看问卷统计之时,布雷回来了,与他一同前来的还有律法院长以及一名学生。

律法院长是个刚正不阿,说一不二的人。他与梅尔维尔在理念上有一致之处,这次的修改校规也有他的一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