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教皇

-----正文-----

24

午休时分,梅尔维尔来送饭。

没等他抱起自己,西奥多便道:“等下,梅尔。待会儿有个学生要来。这是我修改的新校规,你看看,觉得怎么样?”

梅尔维尔于是松开了他,看向了他递来的文件,然后显得欲言又止,过了一阵,道:“恩,挺好的。”

“觉得管理太松弛了?”西奥多问。

“你的学校,你做主。这么多年,出去的优秀毕业生不是还挺多的?”梅尔维尔捧起了西奥多的脸,与他来了个深吻,而后低声问道:“什么学生?”

“一个今天差点被开除的学生。我想你大概认识他,他的违规记录有些是你签的字。”西奥多拿起了档案。

梅尔维尔瞥了一眼,“哦,艾伯特啊。他确实是个不安分的小孩。他又干什么了?”

西奥多将今早的事简单地说了一下,梅尔维尔挑眉“啧”了一声,“记过三次就该被开除了,他才二年级,就被记过了两次。我看他迟早要被开除,要不就趁这次开了吧。省得过两年被开,欠下了更高昂的贷款费用。”

西奥多无奈道:“梅尔……”

“抱歉抱歉,宝贝儿,我开玩笑的。”

这时门外传来了秘书布雷的声音,“校长先生,有个学生要见您。”

西奥多瞥了眼梅尔维尔,后者便自发地走到了休息区的沙发,坐下了身。

“让他进来吧。”

男孩垂头丧气地走了进来,脸色看起来郁郁的。看来就算是免了退学,这件事对他的影响还是挺大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