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25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私奔

-----正文-----

25

教皇的到来非常猝不及防。

他没有用上自己的豪华八马车驾,带上自己的六十四护卫兵,就只身一人漫步在学校内,轻车熟路地朝行政楼的方向走,引来了不少好奇的侧目。

“哇!那是新来的老师吗?容貌和气质都好绝,我猜他是贵族出身!”

“这还用猜吗?他身上的衣服是南特绸缎制成的,这可是顶级贵族才有渠道购置到的!”

“估计不是老师,应该是有事找人的吧?”

“……”

周遭的议论,教皇全都恍若未闻,负手而行。行了一刻钟后,他来到了校长室,然后被秘书布雷给拦住了。

布雷客气地问道:“您是找校长先生吗?请问您有预约吗?”

“没有。我是伯恩斯·克里斯托弗,进去跟利迪波德说,我有事找他。”

布雷心中隐约有几分不快——这人居然直接叫校长先生的姓氏,不加上敬称,态度还这么拽。

就算是这样,良好的职业素养也使他维持了表面的礼貌,“您稍等,我这就去同校长先生说。”

没过一会儿,布雷走了出来,“校长先生请您进去。”

伯恩斯没有一点迟疑,迈步走入了校长室之中。

办公桌后的西奥多放下了笔,抬起了头,看向了阔别数年的老友。对方的年龄比他还大了十几岁,但样貌仍是年轻人的模样。

他柔顺的金发被捋到了脑后,露出了光洁的额头,五官英挺,琥珀色的眼眸中是一派的清冷与淡然。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