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你还记得么,赵小武!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为什么总带我去看塔? -我记得,你喜欢。

-----正文-----

-赵小武!

“冬天的巴黎不讨喜!赵小武,你知道么,它像你一样,很讨厌!这里湿湿的潮潮的,总是见不到温暖的太阳,就跟你的脸一样,总是那么严肃!虽然你长得还不赖可却总不笑,真不知道你这么节约资源是给谁看的!”走在冬季那以阴灰色为主旋律的香榭丽舍大道上,点点小声的按着手机说着。

这是第三个下午了,点点孤单的流浪在这个以浪漫著称的时尚之都。虽是独身一人,但却丝毫没有人能感受到她的寂寞,因为她总是笑嘻嘻的嘟着嘴,像是在跟谁赌气一般…

深冬的巴黎是个懒孩子,总在下午四点多的时候就吵着去睡觉了。这不,才刚刚五点天就全黑了。太阳渐渐隐去,街边的路灯也被纷纷点亮。褪去闪耀在日光下那历史的光环,夜晚的巴黎露出了自己的万种风情…

协和广场的摩天轮,蓝白红闪烁,诉说着她的故事,是自由的,是平等的,是博爱的,也是把爱浸到骨子里的…

“我不喜欢这个摩天轮!我还是喜欢咱们家里游乐园的那个,那个更接地气,这个长得太洋气!不适合我,我土,是不是赵小武?”点点似喃喃自语般的,按着手机上的语音键说话。

整点了,远处的铁塔泛起了点点白光,在闪烁… 点点回过头去,看着那熠熠生辉的铁塔,怔怔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