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那些“明明”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生命里那些实现了和来不急实现的约定

-----正文-----

-明明我答应你的

“赵小武!你晚了!人家都求婚了!我不是今天第一个在铁塔被求婚的女孩了,小心我不答应你啊!”点点任性的对着手机说着。

“姑娘,你怎么了?”一个人热心的中国大叔问。

点点抬起头,微笑着说:“我很好啊!”

“那你怎么哭了?”大叔一脸诧异。

“嗯?”点点伸出手去摸,哪里来的水啊?是不是下雨了?点点拼命的抬着头,使劲仰望着天空。 仿佛这样就能看见那落下的雨滴一般。

“姑娘,是不是丢东西了?怎么哭的这么伤心?姑娘,要不要帮忙…”

赵小武,怎么办… 我好像食言了… 可我明明答应过你的… 我一定不哭,我会笑…

赵小武,怎么办… 我好像做不到了… 可我明明答应过你的… 还要像以前那么任性…

赵小武,怎么办… 我好像还是那么想你… 可我明明答应过你的… 我要微笑着开始新生活把你忘记…

-明明你答应我了

点点伸手抹掉从两侧外眼角滚落的泪,又是笑又是哭的小声说道:“不过是你先不守信用的,所以我也可以不守信!凭什么你答应我的事都没做到,却偏要我做到,我才不要守信呢!”

突然地,点点蹲了下去,哭了起来。

赵小武是个骗子,从脸开始,是个彻头彻尾的骗子!

明明笑起来很好看,却总说自己严肃最有范;明明长了一副花心的样子,但却专心的要死;明明爱点点如命,却总说点点爱他比较多;明明答应过会一辈子宠点点,却半路逃走了;明明舍不得点点忘了他,却非要点点承诺就当自己做了个梦,然后梦醒了就要忘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