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因为有了你,别人就都成了将就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你本以为的我喜欢,其实仅是因为那个带给我回忆的人是你

-----正文-----

-尾声

“切~你求婚我就要答应你啊~你脸大?!”点点明媚的笑着甩开赵小武搂着自己的胳膊,任性的的说。

赵小武快步追上去,一如既往的用胳膊搂着点点的脖子把她拉回自己怀里,高度刚好,点点的额头碰到了他的唇,他贪婪的吻了一下,说道:“那就不在埃菲尔求婚了,我看就在咱们家里那个电视塔前就挺好,适合你,够土!”

“切~会不会聊天啊!你为什么非要塔下求婚?”点点嘟着嘴抬起头看着他问。

“因为你这个小孩儿喜欢塔啊!”赵小武看着她说。

点点笑了,心被幸福填的满满的,她从没告诉过赵小武,她喜欢塔的原因是他。她永远记得,那是他们第一次牵手的地方…

东方明珠塔前的承诺仿佛还在昨天…

可赵小武那个骗子却硬是扔下点点自己去天堂玩了,谁曾知道一直稳重的他这次竟是这般的淘气!

埃菲尔铁塔下,一个纤细的身影蜷缩成一团,抽抽泣泣的从包里拿出了一枚戒指,并不名贵。那是一个简单的小圈,没有钻石,没有造型,只有内侧刻着WD两个字母,武和点。女孩哆哆嗦嗦的把它戴在了左手无名指。

赵小武,你知道么?因为遇见了你,所以别人便都成了将就。而你了解我,犟得很,此生绝不将就!

-----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