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开始

-----正文-----

邰蕙刚出地铁就被人拦住,那人笑嘻嘻地递上一张宣传单。她愣了一下,接过来一看:舞台表演,月薪一万五。

嗯,是标准的、有吸引力的噱头。

她本想扔掉,心里一动,问道:“在哪儿面试?”

那人听了,热情地说:“来,我带你去。”

邰蕙知道是干嘛的,但是高三毕业,她每天不是打游戏就是看小说,正好有点闲,她想知道城市的另一面是怎样的。过去的路上,邰蕙给好友发了消息,并开启了位置共享。

踏入登记的房间,她吸引了所有人的目光:邰蕙的穿戴和这里格格不入,这里的所有人都化了浓艳的妆,有的染了一头夸张的红发,有的耳朵上挂了串晶莹剔透的宝石,有的指甲上镶着闪闪的亮片。唯独她,一头黑发,没有耳洞,没有美甲,浑身上下都没有任何饰品,穿了极朴素的卡其色长裙和老式的奶奶鞋。

房间里靠在门上玩手机的姑娘抬起头,跟她打了个招呼:“我叫贾佳,小姐姐怎么称呼?”

“邰蕙。”她笑了笑,不动声色地打量着面前的贾佳,一头黄色长发,颜色比自家金毛还亮些,网纱材质的上衣很薄,有些透。

贾佳跟她聊了起来:“你是哪里人啊?”

“本地人。”邰蕙脱口而出,突然有些后悔,应该说周边的小城市的。

“我是N市的,”贾佳顿了顿,望着邰蕙的脸,继续道:“我17,你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