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结束

-----正文-----

轻浮男领着大家去开会,邰蕙扫了一眼,现代老鸨居然是男的。果然,有挣钱的事情,就有男人挤走原来在这岗位上的女人这种事发生。

开会,无非是确认关系,洗脑哦不对传达理念,最后推出一个众所周知的结果。轻浮男们发了一个巴掌大的小本本,邰蕙看了一眼旁边贾佳,这姑娘竟然在记笔记。

这种“公司培养了我,我现在过得很好”的鸡汤有什么好喝的呀,毕竟你们是利益共同体呀,利益不一致这发言人早就跑路了。

更何况一点小事就要开会,说明领导人本质是在确认关系:他在你确认你被他支配,叫你开会你就得去开会。

太无聊了,邰蕙顺手在笔记本上写了几个关键词:封闭空间,隔绝外界,持续洗脑,团体意识。颇有有传销的感觉。

开完会,桌子被推到墙边。会议厅空出一大片地方。

邰蕙太阳穴突突地跳,这是要干什么?

她见会议厅后门走进来一个高马尾女孩,身形挺拔,面容姣好。仅一眼,她就确定高马尾是跳舞的,继而想到空地是用来教舞蹈的,不由得松了一口气。

唉,这年头,连陪酒女都要学跳舞了吗?

她看向四周,一张张顺从的面孔麻木而平静,像是提线木偶。

“哎,那舞蹈老师好漂亮啊,”贾佳突然凑了过来,对着邰蕙说,“但没有你漂亮。你一进来我就觉得你是这里面最好看的,你打扮起来肯定是校花级别的。”这里面……邰蕙捕捉到这个词,想说我不属于这里,我只是来看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