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男主和工具人的“幸福生活”?

-----正文-----

托尔“死了”,就在前几天。

她在我面前自杀,自杀工具是我从地球带来的手枪。

明明没有被输入有关“枪”的信息,但是知道如何使用它。嗯…真是聪明。不愧是我造出来的机器。

为了奖励她,我决定让她“活”过来。

我从零件店买了我需要的零件,又去机械店买了一个家务机器人。

啊…我的心在滴血,我的钱飞走了。

回到家里,我开始修理托尔。

我把托尔自杀的原因归结为自我认知不明,因为没有哪个机器人会在自杀的时候选择伤害自己的头部,那部位杀不死“人”。所以我现在把她的自我认知部分从“人类”改为“机器”。

至于她自杀的原因,嗯…我猜想是托尔需要做的事情太多,导致短路,所以我给她买了个帮手。

天哪,我真好。

今天是她重获新生的日子。我启动她之后,发现她完全忘了“自己是托尔”这回事。

“托尔是已经损坏的的机器人我不一样,我是新的,我要一个新名字。”她贴我贴得很近,双手绕成了一个环,套在我脖子上,全身的重量全部倚靠在我身上。

“好、好的,你快下来,这样吧,你的名字是瑞本,”我拽住瑞本的手,把她从我身上拉下来,“快点出去玩吧,现在的时间是你的。”

打发了瑞本后,我转头继续做我的实验。

没过一会儿,瑞本抱着一大捧龙胆花进来,故意到我身边走来走去,嘴里嘟嚷着“好香啊,好香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