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论托尔是如何被家务活逼“疯”的

-----正文-----

爱是什么?

爱是付出。

爬呀爬,爬呀爬,

那些植物穿过透明的牢笼,爬到她的身上

【欸!你们在干什么?!是在造反吗?谁准你们出来的?快点滚回去!摆正自己的位置,你们是植物!】

咔嚓咔嚓,他们在咬她

【你们知道在惹谁吗?我是螺丝刀!种在这里的螺丝刀!你们都要听我的话!要不然明天我把你们都做成菜!戴夫呢?他在哪里?】

“啪、啪、啪”他们把自己的身体折断,故意模仿元宝的脚步声。汁液顺着折断的口子在地上蔓延。

“啦啦啦,啦啦啦”他们在和断掉的自己跳舞。

【喂!你知不知道我擦这些地板需要多少时间啊!这地板很难擦的欸!你们就不应该来到这个世界!只知道添乱!戴夫呢?我要让你们付出代价!】

“爱是什么?”

“爱是付出。”

“付出什么?”

“你的劳动,你的一切。”

她把爱融化在这房子里,爱和房间融为一体。地板上、饭菜里、桌子上、房间里、庭院里,她的爱无处不在。她的爱会呼吸。

为什么看不到?

是爱太小了吗?一座房子不够大吗?多大才算大?

“嘻嘻嘻,嘻嘻嘻”向日葵挽着豌豆射手,他们靠在一起,小声地交谈,触角闪着愉悦的光。他们在模仿饲养者。他们在嘲笑她!

【我要让你们付出代价!我要让戴夫亲眼看着你们被我毁掉!】她怒不可遏,把黑色的洞对准他们的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