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天命子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的每一寸美丽,都带有致命的毒性。

-----正文-----

从我出生那刻起,“天命之子”这一标签就跟随着我直到成年。我不愿意承认这种虚假的名号,背负它让我喘不过气,但身边的人看到我总会联想这一点,然后笑容满面,对我毕恭毕敬,最后违心地夸一句:不愧为天命之子!

这时候我常常落荒而逃,像只吃了败仗的公鸡,仓皇跑回自己的笼子里,意图寻求点慰藉。

“殿下……”她又一次看见我的狼狈,轻盈地走过来,贴近我,拥抱我,为我分忧,“殿下这是怎么了?”

我僵硬了片刻才回抱她,含糊地说声没事。

她很聪明,明明身材如此小巧,眼神如此纯真,在床上只会迎合和哭泣,但她总是能猜到我在想什么,我想要什么——那是她无法给予我的,所以她会用别的方式取悦我,让我短暂地沉浸在她创造的世界里。这种方法屡试不爽,我常常感慨,男人果然是下半身思考的生物。

她是个很美的女人,直白点说,她的美不关乎性别,即使她不是女人,我依然认为她是美的。当然这种假设很荒谬,她怎么可能变成男人呢?说这么多只是想表达一点:我很喜欢她,喜欢到根本不需要向外人描述她的美好,她的肉体和灵魂,只属于我。

但我的父皇和母后绝不会同意让我娶她,在他们眼里,我是“天命之子”,是将来要继承王位的人,她的身上没有我能索取的利益,甚至会拖累我。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