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知天命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五十岁,被老朋友出卖了

-----正文-----

我的老朋友——过去三十三年里,我一直是这么认为的,我对他掏心掏肺,把最真实的自己交给了他,他却转头就把我卖了。这实在让我心寒,他可是我唯一的朋友啊!

事情是这样的:陈周是我小时候在隔壁村认识的大哥,他是我高中同学的哥哥,常常会翻墙进高中......那时候没有门禁,没有保安,大门敞开,陈周偏偏要翻墙,而学校的墙比较高,墙体长满苔藓这类的植物,又灰又绿,正常人都选择走大门而不是翻墙吧,陈周偏不,他说他要体验的就是这种“特立独行”。简直有病。

陈周虽然脑子不好使,但为人健谈,女同学也说他幽默,比班上绝大多数男生都帅,形容起来就是高大不柴,眼窝深,鼻梁挺,更像外国佬。那时候,班上最高的男同学只有一米七六,高度只到陈周的山根,而我刚好一米七,自认不是矮子,但陈周总把我衬得又瘦又矮,所以我很少接近他,可陈周弟弟是我同桌,于是又不得不认识他。

陈周家境一般,高中辍学到了广州打工,一有空闲就回乡下给家里人带物资,他很疼他弟弟,每次都来班上看望他。之后越来越忙,最后一次回乡下就是告诉他弟:他要跟人开公司。

那时候我家的情况更差些,爸爸是个穷教书的,姐姐初中没读完就干农活补贴家用,还要支持我和弟妹上学,彼时我连馒头都很难吃上,吃不饱,穿不暖,唯有读书。可读书在那时候的我看来,也是一种折磨,不是说我读不好,而是读不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