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06> 阳光之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嗯,我们都不会输。”

-----正文-----

CC主厨,阿玲帮手,做了五菜一汤,很是丰盛。阿玲特意做了王一博最爱吃的鸭脖,还贴心地摆了一碟辣椒酱。

餐桌上其乐融融,阿玲和肖战聊得很是投缘,王一博的担心纯属多余。也是,肖战这样温柔得体的人,怎么会尴尬呢?

王一博这才有机会好好打量打量CC,她比王一博大了五六岁,短发干练清爽。和那天在商场见到的,仿佛不是同一个人。他想起她和那个男人在一起时的神情,虽然温柔,但总有假惺惺的感觉。

“一博,吃菜啊。”CC冲他笑了笑,用公筷给他夹了个鸡腿。王一博道谢,转头把鸡腿夹给了肖战。

“干嘛干嘛?”肖战瞪了他一眼,“CC姐给你的哎,你自己吃。”

“不是给你吃,撕掉鸡皮,再给我吃。”王一博臭屁地笑,奸计得逞的样子。

“王一博你真的越来越不要脸了。”

阿玲和CC也都笑了起来,窗外万家灯火通明。

吃完饭后,肖战主动收拾碗筷,王一博要帮忙也被他赶了出去,要他趁机会好好跟阿玲她们聊聊天,机会难得。

王一博瘪着嘴走出厨房,坐在阿玲身边。就像是小时候,她做饭洗碗,他坐在一边静静看着,就很安心。

“一博,姐姐和你说过的一定会做到。”阿玲握着他的手,坚定道,“阿战是个很好的人,你们一定要好好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