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07> 阳光之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没有生活的绝望就没有生活的爱。

-----正文-----

又是一年雨季。只是阳光好像也多了起来,照射着潮湿的地面,热汽蒸腾。

龙凤涌还是老样子,住在里面的人依然冷漠,但好像也没那么糟糕。王一博依旧两点一线,走在路上避着水坑,挂在飘窗台上的衣服还是湿嗒嗒的。肖战说,如果不是特别湿就用吹风筒吹干吧,实在不行就穿他的。

王一博身上终于有除了黑色以外的颜色,白色居多。

阿截和他越来越熟了,时不时会来他家串串门,聊聊天。他藏女朋友藏得严实,这都好几个月了,王一博连她的面都没见着。

“你是不是骗我的?”王一博从阿截饭盒里挑走一块儿黄瓜,没等他反应过来就赶紧嚼了两下咽了进去。

“大佬,你做咩(大哥,你干嘛)?”阿截白了他一眼,“啊战战天天给你做那么多好吃的,你还要和我抢?”

“换下口味嘛。”王一博死皮赖脸笑了笑,继续问,“喂,我说,你有女朋友这件事是不是骗我的,你从过年前告诉我有,到现在都快半年了,我连她影子都没见到过。”

“骗你干嘛,怕你抢就不让你见呗。”

“怕什么,我又不喜欢女生。”王一博反驳,肩撞了他一下,“喂,带出来见一下啦,她做的黄瓜炒鸡蛋真的很好吃。”

阿截“切”了一声,无奈道:“见就见喽,什么时候咱们四个人一起出去玩一下喽。”他歪头想了想,“哎,你今年生日是不是在周日啊,不如就一起出去逛一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