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中·08> 阳光之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荒谬当道,爱拯救之。

-----正文-----

四个人渐渐熟悉起来,在沙滩上铺了野餐布,躺在上面谈天说地,百无禁忌。太阳终于展现出八月该有的样子,烤着沙滩上的人。

“太晒了,去避一下吧。”

“避个鬼,下水去玩啦。”阿截爬起身,拉着岚岚往海里跑,两人一路尖叫,吓得寄居蟹从沙洞里钻了出来。

“战哥,走啊,去散散步。”

“这么佛?”肖战站起身,把拖鞋脱在野餐布旁,“走吧。”

两个人赤足走在沙滩上,海浪冲上岸,漫过两人的脚丫,带上来几个贝壳和螺,又哗哗地退了回去。

下午的海滩上人不多,大都在更靠路上的遮阳伞下,喝着饮料吹海风,惬意十足。

岚岚战斗力十足,一直在往阿截身上泼水,他毫无还手之力,只是一直求饶。逗得肖战笑弯了腰,要王一博扶。

两人终于在外面十指相扣。

王一博蹲下身,用手捧沙子堆建起来。肖战看了一会儿也没看出他在堆什么,好奇地问:“堆城墙?”

王一博摇摇头,神秘一笑,“等着,待会儿就知道了。”

肖战在他旁边坐下,望着宽阔的大海。阳光下的海,浮光跃金。像能读懂人心,沉稳地包容一切。

人心终究不能成为大海。肖战有些感慨,海风拂过他的刘海,像是在安慰着他。

现在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他偏头看王一博,王一博也正好抬头看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