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01> 阳光之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妈,我好像真的坚持不下去了…”

-----正文-----

“本台报道……”

电视新闻冰冷地播报着,伴随着哗哗的流水声,一下子被王一博掐断。他甩甩手,走出厨房。肖战坐在沙发上,面无表情地盯着电视屏幕发呆。一个医院的广告一闪而过,广告语是“三个疗程,自由人生”。

两人间的气氛冷了下来,自从岚岚失踪以后。

阿截每天疯了似的找她,王一博和肖战陪他找了半个多月,音信全无。

这只是一个预兆,龙凤涌这段时间莫名其妙失踪了很多人。别人或许不会察觉,毕竟龙凤涌人来人往,鱼龙混杂。但肖战会,他记得楼上楼下的邻居,记得在路上经常和偶尔能碰到的人。他们都是鲜活的,在他眼里。

岚岚只是失踪的其中一个。

他大概清楚是怎么回事。

前几个月游行的人不屈不挠地在市政厅大门前拉横幅、喊口号,从春到夏,从夏到秋,现在要入冬了。

唯一变了的是他们的装束,不变的是诉求。肖战曾经是其中的一员。他刚刚在新闻里看到了CC的背影。

他知道那就是她。

“战哥,”王一博轻声唤他,坐在他身边,“这就是CC说的办法吗?”

肖战不知该如何回答。

“其实没有用的对吧,反而加速他们清除异己。”王一博想到肖战最近的反常,心中明白大半。

肖战忍不住出声:“王一博,不是这样的……”他们不是在对他们赶尽杀绝,他们还是能在这偌大的天地间找到一席容身之地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