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02> 阳光之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只是因为不一样,就连爱,连正常生活的权利都没有了吗?

-----正文-----

阿截已经很多天没回工厂了,王一博收工去他家看他,没到门口就闻到了浓烈的酒精味。

门没锁,一推就开,他看到阿截半个身子都挂在床外,摇摇欲坠,嘴里不清不楚地念叨着什么,岚岚的照片从他手里滑落,跌在地上。

他把照片捡起来放在桌上,把酒瓶扔进垃圾桶,给垃圾袋打了个结放在一边。

王一博抬起他的身子,把他往床里挪了挪,坐在床边,说:“截哥…”他不知道还能说什么安慰他,岚岚失踪了这么久,怕是凶多吉少。

阿截突然笑了,拉住王一博的手,“她肯定又被她家里人抓走了,我要去救她。”说着就要起身,结果晕乎乎地跌回床上。

他哭了起来,眼角皱纹深如沟渠,流淌着眼泪。这个月他瘦了很多,本就精干的他此刻看起来只剩把骨头了,脸颊凹陷,松垮的脸皮随着他的抽泣一颤一颤。

“我没有她不行的,不行的…”他边哭边说,涕泗横流,王一博不忍心看,只拍着他的背。

他不知这场悲剧该去怪罪谁,是非对错又是谁定的标准。

他们什么都没有做,为什么天降大祸总到他们身上,还会有人说一句“活该”?

王一博想不通。

王一博疲惫地回家,比连续做工十几个小时更累的是无力回天。肖战已经在厨房里忙活了,看着他围着围裙的背影,王一博觉得事情或许还没那么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