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下·03> 阳光之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一直不懂性别是什么,它为什么那么神通广大,可以阻止我去爱我想要爱的人?

-----正文-----

时间平平淡淡地流逝着,没有人的消失或是出现会停下不停摆的时间。龙凤涌里的人或许还在失踪,但总有新的人填上,如旧拥挤。筒子楼里的房间一个挨一个,隔着薄薄的纸皮墙,像是蜂巢紧密排布,却不像蜜蜂齐心协力。

王一博知道一切都不再一样了,肖战瞒了他很多事情,他也不知该从何问起。只会用最原始的交合告诉他,他需要他,也无条件相信他。

肖战应该是懂的。但他依然反常地早出晚归,总是拖着疲惫的身躯躺在王一博怀里。

“王一博,如果有一天要你和人结婚才能活下去,你愿不愿意啊?”

“和你就愿意。”

肖战笑骂他一句,说:“当然不是我,我又不是女的。”

“我不结婚,再说我不是没有那什么芯片吗,相当于黑户,谁管我结不结婚啊?”

肖战无力反驳,话题一转,“你今年过的是20岁生日吧?”

“应该是。”

“那就好。”他从他身上爬起来,亲了一下他的脸颊,“我去洗澡了。帮我买面吃好不好,想吃街口那家的了。”

王一博答应下来,拿着钥匙出了门。

又快到新的一年了,这一年过得又急又快,留都留不住。人人都说“旧的不去新的不来”,他却只想要留住一切旧的,不管是人还是物,为什么不能永远留在他身边?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