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33-3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公主上线

-----正文-----

33

被人惦记着的大魔王此刻正悄悄地跟在公主和情人背后。

由于勇者没有告诉大魔王公主的真正实力,大魔王理所当然地被公主的外表迷惑了心灵,以为她柔弱温柔,让人怜惜。他没看出来一路上公主处处给情人使绊,一会掉进陷阱一会惊动猛兽,反而觉得情人不仅不是好人,还是一个没有能力的坏人,竟让公主受这么多磨难。

进入邻国境内,情人撕下了他的伪装。他一声令下,树林里突然冒出十几个侍卫,团团将公主围了起来。

危急之刻,大魔王从天而降,张开黑色的羽翼飞向公主,长发向后,露出他英俊光洁的脸,宛如天神降临。

公主的心怦怦乱跳。毫不夸张,她觉得她的爱情降临了。

她当机立断,把偷拿的情人的匕首扔在身后,顺从地被大魔王抱了起来。

34

“你是什么人?”

当两个人同时问出这句话的时候,场面略微有点尴尬。

公主柔柔弱弱地说:“你们不要打了。”

大魔王短短几天内听了两次这样的劝告,而他明明还没有动手,打什么啊!

对面的人一声冷笑,噼里啪啦一顿怒吼。原来他是邻国的王子,正是适婚的年龄。国王连续拒绝了他父王三次求亲,他们恼羞成怒,于是王子决定上演一出强取豪夺,不但要公主留下来成婚,还要国王拿三座城池来换公主的平安。

他指向大魔王:“哪里来的鸟人,快把公主放下!”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