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40-48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40-48

-----正文-----

40

决战的地点定在外城的一处空地上。

当天晴空万里,艳阳高照,勇者紧紧拽着着魔法师的衣袖,脸白得像下一秒就能晕过去。

“你很难受吗?”执意要来凑个热闹的魔法师有些后悔地问他。

“没有,我没事。”勇者再看一眼乌泱泱的人群就要心脏骤停,他挤出一个微笑,朝高台上望去。

国王和王子正全副武装,站在圆台两端对峙。

41

收到勇者寄来的传书之后,公主突然不恐高也不头晕了,使劲催大魔王带她折返。

两人风餐露宿,紧赶慢赶,刚好赶上了决战开始的前一秒抵达。

公主从大魔王怀中跳下,疾步上前,抽出自己父亲的佩剑,转身狠狠劈向对面的王子:“欺负老人算什么本事?与我来战!”

国王捧着胸口快要哭出来了,台下的民众高声呐喊,群情激动,大魔王愣在原地,然而王子才是最吃惊最委屈的那一个——这一路你……我……你……我错付了啊!

42

“想不到公主长得这么温柔,实力竟然如此强悍!”魔法师感叹,扯一扯自己被攥住的衣袖,“你打得过公主吗?”

勇者被扯得微微一晃,一脸镇定:“我十八岁就成为勇者了,应该打得过吧。”

说话间,公主已全面占据上风,一剑将王子的佩剑击落,剑尖指着他的要害,意气风发:“你输了!”

“别得意,你们,等着……”放狠话的同时,怒急攻心,王子在众目睽睽之下晕了过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