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楚钰番外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2

-----正文-----

可现在,对面的那个男人对他说:黑咖啡太苦了,你吃点蛋糕中和一下。

楚钰觉得自己的眼睛有些酸。

唐渊往自己的咖啡里夹了一块方糖,捏住纤细的勺柄慢慢的搅动起来。

唐渊一边搅动一边对楚钰说:“我不喜欢放白砂糖,它融化的太快了,让你感受不到它的存在,总有一种不真实的感觉。还是方糖好,它会慢慢的融进去,直到自己变成咖啡的一部分。”

楚钰敏感的察觉到他说这句话的意思,眯起眼问他:“你怎么知道我们杂志社这一期的主题?”

唐渊没有回答他的问题,而是看着咖啡上随着勺子不断搅动而旋转的拉花自顾自说道:“真正的相融,不是单方面的,而且双方的,方糖的融化给了它们双方接纳和了解对方的时间,使得它们能够更好的融合在一起。”

楚钰抓住他一直在搅拌咖啡的手:“你就是我们这一期邀请的专栏作家吧。”

唐渊反手握住他的手,在他反应过来要抽回时紧紧抓住:“楚编辑你好,我是你们杂志社新来的主编,我叫唐渊。”

楚钰羞愤的瞪着他:“登徒子,你快给我放开!”

唐渊把玩着手里握着的修长莹润的手指,语气慵懒:“这样跟你的上司讲话不太好吧?楚编。”

楚钰也不挣扎了,慢慢跟他磨:“那我的新上司这是在做什么?潜规则我吗?”

唐渊眯了眯眼,嘴角微弯:“你要是愿意的话也不是不可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