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楚钰番外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03

-----正文-----

在之后的一段时间,唐渊真的做到了他所说的。

楚钰不会做饭,每天三顿不是下馆子就是外卖,有时候饿极了就在街边的随意一家小店吃个快餐。

自从唐渊来了之后,每天都给他带一蛊汤和一份便当当早餐。

按照唐渊的话说,这样吃,养胃。

汤都是他亲自熬的,不油腻的清汤,老火慢熬出一种清香。

便当也是他亲自做的,精心摆出一个个可爱的图案,有熊猫、小鱼、兔子等等小动物,有时候还会特意摆出一个小小楚钰的样子,虽然不是特别像,可心意却是看的出来的。

汤和便当每天都不重样,楚钰也说过不用这么麻烦,可他不听。

唐渊的原话是这样的:“我愿意照顾你是我的事,我很开心这样做,也很高兴你愿意吃我做的饭。”

楚钰只能任由他继续做下去,并且他每天早上喝一杯咖啡填填肚子的习惯就这样被唐渊改变了。

甚至每天早上起来都是带着期待的,期待今天的早餐会是什么。

唐渊每天还会开车送他回家,但每次楚钰提出让他上楼坐坐喝杯茶的时候他都只是绅士的笑了笑拒绝:“不行,除非你接受我,不然我不进你的家门。”

楚钰有些无措,他觉得他自己现在好像有些沉沦下去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每当唐渊说出这句话的时候,他都有一种冲动想要脱口而出“那你上来吧。”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