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3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过你那从前的家

-----正文-----

13

已经十一月了,大大小小的城市都覆上了一层寒霜,而G市的冬天姗姗来迟,总算赶在年末以前送来了丝丝冷意。

闻柳明从洗衣机里拎出洗好的长袖外套,甩开、扯直,然后挂到阳台的晾衣杆上。厚实的外套和前几天才晒上去不久的T恤薄衬衫排排挂在一起,已经很萧瑟的夜风将它们一齐吹动,显得有些滑稽。

这天气也太奇怪了。闻柳明拉上阳台门,往手心呵了一口暖气。他本身就是从江南小镇走出来的人,刚决定要来G市生活时,还自信满满,觉得比起京城和大洋彼岸的远国来,他对这里的适应能力肯定更强些。结果没想到,G市的夏天宛如此地的常驻居民。从他下了飞机安顿好住所,再到如今算得上名义上的“冬天”的十一月,夏日依旧悠闲地在街头巷尾踱步,根本不存在什么“限定”一说。闻柳明别的不怕,从小到大最怕的就是炎热与高温,像个冰造的小人偶,稍有不慎,就要把他融化了。这样比喻也不恰当。说是冰娃娃,每到冬天,他的四肢又总是冰凉,叫人碰了要吓一跳。

因为这个缘故,母亲常常笑他娇气。那时候闻柳明的手还比母亲的手小很多,她把闻柳明的手捂住,然后温温柔柔地笑他:“这么娇气,以后可得找一个脾气好的、会照顾人的,不然怕是会平白叫人欺负惨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