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14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往事若然未落幕

-----正文-----

14

机场里人来人往,巨大的空间里反复播报着一句又一句起飞通知。从南到北、由东往西,从地球的这端跨越万顷汹涌的波涛与平静的云层,飞到海的那边去。

好在应谦不需要经受那样十几个小时的旅途,目的地也并非有多遥远。但在看到出差通知上明晃晃一个“G市”的瞬间,他却觉得,比起这段两千公里的旅途,两万公里对他来说可能还更好受一些。

他当然是知道闻柳明在G市的。

陈之之虽然尽心尽力遮掩了,但世上没有不透风的墙,只要闻柳明不是抛下一切隐姓埋名,总有被找到的一天。只是……找到了又能怎么样呢?在最初,他只是凭借着一腔盲目的冲动在寻找闻柳明的下落,面对心底那些像气泡水一样咕噜咕噜一个接一个冒出来的疑问,还可以笃定地对自己说:“人都没影了,想这么多杂七杂八的有什么用?”

等到真的知道了人在哪里,那些透明的气泡便接连不断在脑海里炸开:你要去G市找他吗?找到他之后呢?想跟他和好吗?可是他已经提了分手,而且为了躲你,还跑去了那么远的地方……他真的还爱你吗?

如果他不爱你了,你又要怎么办呢?

没有答案。应谦不敢去想答案。

在之前二十多年的人生里,遇到任何问题都迎难而上漂亮解决的应谦,面对感情世界里层层叠叠的迷雾与荆棘,第一次选择了把头埋进沙子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lengleng.cc

(>人<;)